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 -> 工会党建列表 -> 工会党建
 
区总工会召开“国庆节”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

日期:2021-09-30

W020210930415303146514.jpg

  9月29日下午,海淀区总工会在青龙桥办公中心第一会议室,召开了“国庆节”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,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。
  会上,通报了中纪委中秋、国庆期间“四风”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首批通报的8起案例,通报了海淀区纪委《关于近期查处的党员、公职人员酒后驾驶机动车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》,通报了《关于本市7-8月生产安全事故的警示通报》,同时部署了“国庆节”节日安全工作。
  最后,区总工会党组书记、副主席牛爱忠强调:要通过一起起典型问题案例深刻汲取教训的同时,更重要的是把重点放到“落实”上:一是要把纪律和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明确到位;二是要把纪律和安全工作的制度严格到位;三是要把纪律和安全工作的重点防范到位。

打印 】 【 关闭窗口
 
     
无障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