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 -> 工会党建列表 -> 工会党建
 
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汲取奋进力量 区总工会组织参观圆明园“三·一八”革命烈士纪念碑

日期:2021-06-17

123.jpg

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,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,也是最好的清醒剂。69日,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,来到圆明园“三˙一八”革命烈士纪念碑,重温了那段革命先烈保我中华尊严,奋起反抗的峥嵘岁月。

  在参观中,大家学习到:“三˙一八”运动,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,是一场由国共两党领导,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,社会各界群众参与的反帝爱国运动。历史深刻表明,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,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、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;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,去不掉、打不破、灭不了。

  通过参观学习,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了在学史中增信、在学史中明理,进一步强化了思想、增进了认识。充分理解把握到:今天,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我们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,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,我们更加不能忘记历史,不能辜负革命先烈们的遗志,不断在学习党史、新中国史中培养爱国之情、砥砺强国之志。

打印 】 【 关闭窗口
 
     
无障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