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 -> 工会党建列表 -> 工会党建
 
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信仰力量 区总工会组织参观“一二·九” 运动纪念亭

日期:2021-05-24

微信图片_20210524143059_副本.jpg

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,用好用活红色资源,唤醒党员干部的为民初心、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,让红色基因赓续绵延,让红色江山代代传承,521日,海淀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赴北京植物园“一二·九” 运动纪念亭参观学习,重温革命历史,接受红色洗礼。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“一二·九”运动的起因、经过,感受着那段血雨腥风、战火卓绝的坚苦岁月中无数革命先烈为取得革命的胜利,抛头颅洒热血,前仆后继的大无畏精神。

 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,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、新中国来之不易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,必须毫不动摇地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,对社会主义、共产主义的信念,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。

打印 】 【 关闭窗口
 
     
无障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