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 -> 工会党建列表 -> 工会党建
 
海淀区职工服务(帮扶)中心集体学习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

日期:2020-04-01

  331日上午,海淀区职工服务(帮扶)中心召开工作会议,传达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》等文件精神。会议由马廷波副主席主持,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。

  会议指出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、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,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在疫情防控期间,要按照党中央、市委、区委的决策部署,统筹推进各项工作,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、阻击战。

  最后,结合工作实际,马廷波副主席对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提出几点要求:一是要严明纪律,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,在工作中不能搞特殊化,以权谋私。二是作为服务职工的一线窗口单位,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,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。三是疫情防控期间思想不能松懈,做好自身防护,严格内防扩散。

打印 】 【 关闭窗口
 
     
无障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