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 -> 职工服务列表 -> 职工服务
 
海淀职工服务中心举办“人人讲党课”系列活动

日期:2021-02-25

微信图片_20210225100417_副本.jpg

 

  “扛炸药包是战争年代党员的特权,你只有入了党才有资格!” 2021223新春伊始,在海淀职工服务中心开年的首次工作例会上,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。

  电视剧《人民的名义》中老检察长陈岩石讲党课的话语在大家耳畔回响,解读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险、勇于牺牲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,给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

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,海淀职工服务中心围绕主题开展了“圆梦奋进、人人讲党课”系列活动,通过每周工作例会,进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,并结合党的创新理论,联系实际工作,由每位工作人员依次演讲,从而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党性素养和业务能力,在服务职工的理念上注入红色基因,党员干部更要学好党的历史,不忘初心,坚定信念,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。

  在党课交流中,大家在交流纷纷表示职工服务中心要紧密结合建党百年的主题,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,并结合职工服务项目,向广大工会会员开展相关活动,同时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牢记入党动机,不忘初心,要听党话,跟党走,将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,外化于行;要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,要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奋斗,与单位集体发展同呼吸共命运,推动海淀的工会事业发展。

  在最后,职工服务中心为三名“服务形象标兵”同志进行颁奖。

打印 】 【 关闭窗口
 
     
无障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