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 -> 职工服务列表 -> 职工服务
 
海淀区职工服务(帮扶)中心简介

日期:2010-11-26

海淀区职工服务(帮扶)中心是海淀区总工会领导下的工会帮扶、救助、就业、维权为一体的服务机构,是职工群众向党和政府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,是政府向企业和职工提供社会服务的平台,是工会为职工办实事、解难事的载体。旨在逐步形成覆盖所有单位和职工,既能为职工群众提供以帮扶为主的综合服务,又能有效开展工会工作的三级服务体系。

海淀区职工服务(帮扶)中心是海淀区总工会为全区职工服务的窗口和工作平台,是实施“送温暖”工程、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的有效载体,是调节劳动关系矛盾的渠道,是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阵地。中心通过信访接待、政策咨询、职业介绍、职业培训、法律援助、互助保险、生活救助等多种形式,为全区广大职工提供政策、医疗、就业、生活、保险、子女上学等直接、快捷、方便的服务与帮扶。

海淀区职工服务(帮扶)中心,设有工会领导接待、劳动政策咨询、劳动争议调解、职工法律援助、职业介绍、技能培训、职工互助保险、职工生活救助、农民工服务等服务接待窗口。

海淀区职工服务(帮扶)中心,将秉承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,想职工之想、急职工之急,以职工群众基本工作和生活需求为导向,以实现社会、企业、职工的和谐发展和共赢为目标,为首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。

 

 

打印 】 【 关闭窗口
 
     
无障碍